央视春晚三大看点(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春晚三大看点(图)(2)
2009年01月25日 05:1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热门节目提前揭秘

  小品《不差钱》

  赵本山在小品《不差钱》中扮演一位想让孙女(毛毛饰演)上《星光大道》的东北农村老汉,正好赶上毕福剑来挑《星光大道》的演员,于是赵本山带着孙女来到一所苏格兰高级酒吧请毕福剑吃饭,而小沈阳正是这间酒吧的服务员。

  到了酒吧之后,赵本山就叮嘱小沈阳,毕福剑如果点贵的菜就都说没有,点便宜的菜就说有。在酒吧里,毛毛扮演的孙女给毕福剑演唱了李娜的成名曲《青藏高原》,毕福剑听后很高兴,答应带毛毛去上《星光大道》。

  小沈阳在一边看到毛毛的表现,表示自己可以唱得更好,于是小沈阳在现场模仿了刘欢的《我和你》、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以及阿宝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毕福剑听后非常高兴,最后把小沈阳和毛毛一起带去了《星光大道》。

  滑稽舞蹈《功夫世家》

  2008年年底央视大剧《李小龙传奇》掀起李小龙热潮,此次春晚节目组特别邀请李小龙扮演者陈国坤,参加武术剧《功夫世家》的表演。

  《功夫世家》的风格相当搞笑,演员们有的穿着睡衣,拿着饭锅、案板等道具,在一起“比武”。《功夫世家》并不单纯是武术表演,而是有故事情节的。节目里的人物很多借鉴周星驰的电影作品,造型怪异,却个个功夫高强。甚至《功夫》里的戴着“烫发卷”的“包租婆”也出场了。各路“大侠”手拿各种生活用品,如拐杖、鸡毛掸子、擀面杖等。

  陈国坤在半段出场,他将舞起双截棍,还要用拳和腿分别击开两块木板。

【编辑:唐伟杰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