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岛爱离世身后留谜团 前经纪人卷走巨款潜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饭岛爱离世身后留谜团 前经纪人卷走巨款潜逃
2009年01月29日 13: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红极一时的日本女优饭岛爱,骤然孤独地离开人世,身后仍留下一堆谜团,当中传出她投资失败、与人有金钱纠纷等各种说法,而带给饭岛爱财务上致命一击的,应该就是2006年卷走她巨款潜逃的前经纪人。

  据报道,去年3月底突然退出演艺圈的饭岛爱,不但看心理医师接受抗忧郁治疗,而且在过世前这一年多当中,饭岛爱要转行投资开创事业的传闻不断,却迟迟未见她真的开创任何事业,财务状况也似乎非常拮据。另外,饭岛爱近年其实一直被病魔缠身,去年3月声称肾机能衰弱,当时曾流传她染上艾滋病。在引退后,前年自曝遭前经纪人骗去(折算人民币)700万元血汗钱的她,生活非常拮据,从此一蹶不振。

  陆飞

【编辑:张中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