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对口型"减压?央视元宵晚会重归"假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手"对口型"减压?央视元宵晚会重归"假唱"
2009年02月05日 08:49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

  《不差钱》情节成真 小沈阳或真走《星光大道》

  央视元宵会续<不差钱> 小沈阳毛毛登<星光大道>

  央视元宵晚会重启“假唱” 黄晓明仍拒邀约(图)

  春晚大戏一唱罢,元宵晚会即将粉墨登场,这个“年”总算要过完了。央视如同往年一样,“元宵”就是将春晚的“热菜”和“剩菜”来个“乱炖”,可是听说今年“剩菜”不多,据内部人士透露,未能在除夕之夜展现“真唱”风采的一些明星将再现“对口型”演技,还计划邀请春晚中蹿红的魔术师刘谦来救场。而各地方台则纷纷学习央视好榜样,或如湖南卫视先下手为强,抢来刘谦搭档超女李宇春,或如浙江卫视另辟蹊径制作央视春晚人气王小沈阳的献艺片段集中播出,还召集一群魔术师揭秘刘谦……各种荧屏“元宵”滋味如何有待时日才能品尝,不过目前看来,仿佛都是央视春晚的山寨版。

  央视 | 潘长江不来参加

  央视元宵节晚会下周一就要登场,除了晚会会公布最受欢迎的央视春晚节目外,按惯例,一些因时间等原因没能上春晚的优秀节目也将成为元宵晚会的“主菜”。不过,今年从春晚淘汰下来的节目很少,恐怕支撑不起元宵晚会的台面。此外,今年春晚大力提倡的流行歌手“真唱”在雷倒一片观众以后,据悉元宵晚会将继续让歌手“对口型”。

  语言类节目荒芜

  据介绍,今年元宵晚会的歌舞类节目还能借点春晚的“光”,曾备受关注的玩偶歌舞《司马光砸缸》和能倒背百家姓的小女孩王仙妮都将出现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残疾人舞蹈《牵手》和杂技柔术也都会在元宵晚会上亮相。但语言类节目被春晚淘汰得很少,适合登上元宵晚会的则更少。之前传出潘长江和郭冬临合作的小品有机会上元宵晚会,不过昨天记者联系上潘长江,他表示要去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所以他不会去央视。目前央视的元宵晚会面临无现成的语言类节目的尴尬。据央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元宵晚会计划以颁奖为主,然后让一些可能获奖的演员们准备一些小段子。不过该工作人员表示,找获奖演员表演这一招也有难度,“目前口碑好的语言类节目就是赵本山的《不差钱》和冯巩的《暖冬》,这两个小品都有可能得一等奖,但冯巩在元宵晚会上表演节目的可能性不大。”没有现成节目,即兴的也没有,元宵晚会的舞台上难道只有歌舞?对此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能尽量多安排一些杂技和魔术类节目,“我们已再次邀请刘谦,希望他无论获奖与否都能再次登台献艺!”但据悉刘谦已接受了湖南卫视的邀请。看来,没有太多现成节目的元宵晚会只能用“人气”撑台面了。

  歌手“对口型”减压

  今年“真唱”是春晚的一大热门话题,许多歌手因为“真唱”不佳被导演组淘汰出局,无缘春晚的舞台。不过现在由于时间紧迫,歌手没有太多时间参加彩排,为了保证演出效果,据悉元宵晚会决定取消“真唱”,让歌手“对口型”进行“假唱”表演。央视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真唱”让很多歌手有压力,假如元宵晚会再实行严格的“真唱”,一定会“吓跑”更多歌手,那元宵晚会更是“星光”不足了。在这种情况下,导演组为了整体考虑还是重回“老路”。据了解,因故未能在春晚上亮相的黄晓明、陈好、陈坤、阿朵、严宽等都在元宵晚会邀请名单之列。

  

 [1] [2] [下一页]

  、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