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赴美拜师练唱 待机舱患幽闭恐惧症(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敬腾赴美拜师练唱 待机舱患幽闭恐惧症(组图)
2009年02月05日 10:3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4日,美国。“新人王”萧敬腾年1月27日大年初二赴美短期进修学唱歌,至今(2月4日)已有1周时间,他仍有严重时差问题,作息大乱。10小时长途飞行导致幽闭空间恐惧症发作,飞机上无法入睡,坐立难安,最后只好看电影,转移心理恐惧,在不安中看完电影《妈妈咪呀》。在美国1周,萧敬腾一直是傍晚就昏昏欲睡,睡到凌晨又醒过来,时差完全没调过来,他笑说:“还好是下午上课,那段时间是清醒的。”不过他一下课就回饭店补眠,半夜成“夜猫子”,搞得作息大乱。近5年来唱歌,萧敬腾都是无师自通,赴美找Jodi Sellards学发声,老师教他正确呼吸、发声方式,让他躺在地上感受丹田的律动。他说:“我之前使用喉咙的方式,跟老师教的完全不同,还有一点纠正不过来,要再花时间训练。” 中新社发 AEG 摄


 

    图二。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新人王”萧敬腾年初二赴美短期进修学唱歌,至今已有1周,却仍有严重时差问题,导致作息大乱。以前一上飞机倒头便睡的他,却意外发现10小时长途飞行导致幽闭空间恐惧症发作,飞机上无法入睡,坐立不安。

  ·飞行10小时焦躁不安

  萧敬腾利用春节假期,初二晚从桃园机场出发,到香港转机再飞往洛杉矶,10多个小时的漫长飞行,让他出现幽闭空间恐惧症。上次去意大利,萧敬腾没有这样的状况,经纪人林有慧透露,此趟也是搭商务舱,但位置是每人隔出空间,以往他上飞机,都是倒头就睡,但这次被隔在私人空间,他却一直焦躁不安、无法入睡。萧敬腾形容:“就卡在一个小小的空间,莫名的很不安心。”他发现自己有幽闭空间恐惧症,整个飞行不敢睡觉、坐立难安,最后只好看电影,转移心理的恐惧,在不安中看完电影《妈妈咪呀》。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