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真人版电影《龙珠》确定引进内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真人版电影《龙珠》确定引进内地
2009年02月05日 11:23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周星驰担任监制,周润发出演龟仙人的好莱坞真人版电影《龙珠:进化》将在今年的3月13日于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亚洲地区先行上映。昨日有媒体报道了中国内地也在率先公映的地区之列,对此,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龙珠:进化》肯定会引进,但具体的档期现在还没最后确定。”

  《龙珠:进化》根据鸟山明的漫画《七龙珠》改编。2007年岁末,这部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投资、华人导演黄毅瑜执导的电影在墨西哥城以及洛杉矶展开拍摄。原计划《龙珠:进化》于去年的暑期档在北美公映。然而,因为特效直到去年9月才完工,甚至去年10月底影片还在补拍镜头,因此该片的北美公映时间推迟到了今年的4月上旬。而亚洲一些地区的观众则有幸在3月13日率先看到该片。至于中国内地是否同步,昨日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表态说,还有待进一步敲定。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影集团的相关人士已在春节前夕看过了未增加特效版的《龙珠:进化》,这预示着该片的审查程序已经启动。以目前的进度来看,内地同步上映《龙珠:进化》的几率很高。

  另据悉,《龙珠:进化》的主题曲已确定由日本著名歌星滨崎步演唱。而在单曲DVD的封套上,她将“穿上”鸟山明为她度身定造的龟派练功服。记者 刘嘉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