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拉贝》6月中旬登陆内地 再现南京大屠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约翰·拉贝》6月中旬登陆内地 再现南京大屠杀
2009年02月06日 16:5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华谊兄弟耗费2000万美金与德国、法国合作出品的《约翰·拉贝》将于当地时间2月7日在柏林电影节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式和记者会。

  此前,《约翰·拉贝》已经凭借其“耗费巨大的制作方式和一支杰出的演员队伍,以其动人心魄的叙事手法和视听语言”成为德国巴伐利亚电影节最大赢家。评委会的授奖评语说:“这部电影把人们不太熟悉的一段中、日、德历史紧张动人地推到了观众眼前……感人地再现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景象……让人信服的给观众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印象……这部电影给‘南京的德国好人’树立了一座温暖人心的、当之无愧的纪念碑。”

  据华谊兄弟透露,《约翰·拉贝》计划于6月中旬登陆中国。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