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拍封面钦点中国女演员合作 斯通熊抱范冰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受邀拍封面钦点中国女演员合作 斯通熊抱范冰冰
2009年02月09日 16:18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冰冰与奥利弗·斯通手拖手拍摄杂志封面获赞有东方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没想到,内地第一位与好莱坞一线导演“亲密接触”的女星竟然不是已经跃上国际舞台的章子怡,而是范冰冰。近日,两度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美国大导演奥利弗·斯通与范冰冰携手登上了一家时尚杂志2月刊的封面。

  据称,奥利弗·斯通应洪晃之邀拍摄她杂志的封面,在接受拍摄邀请的同时斯通也提出了一个“小要求”,希望可以同他很欣赏的一位中国女演员合作拍摄。他发送了这位女演员的照片给洪晃,说自己看过这个女演员的戏。当洪晃收到照片时,发现这位女演员正是范冰冰。之后不久,洪晃就在飞机上巧遇了范冰冰,道述缘由后,范冰冰爽快地答应了这次邀请。

  拍摄中,范冰冰身着国际品牌顶级华服,而奥利弗·斯通的服装则大多是具有中国元素的高级定制服。据当时在现场的杨小姐回忆,奥利弗·斯通一见范冰冰就来了个热情的美式拥抱,然后从头到尾都在说范冰冰长得真漂亮。因为范冰冰最近正好在学英语,两个人在同一间化妆室化妆时,还聊上了几句。

  范冰冰表示,自己看过斯通导演的《天生杀人狂》和《不准掉头》。“他是一个很有力量的导演,看完他的东西会给你很多的思考空间。《天生杀人狂》是对内心的一种撞击,每个人的内心都会有一点叛逆、轻狂,人的本质都有锐利的一部分,在他的电影里保持了这种能量,所以我觉得很难得。”

  范冰冰似乎也有意走国际化路线,经纪人穆晓光表示:“其实冰冰一直都有与国际合作的机会,但是我们还是希望顺其自然,学英语也是一个准备。”范冰冰表示,希望自己拍摄的影片是关于中国的优美故事,并不一定是武打的电影,同时也不希望去演一些对东方女性有侮辱性质的电影,她很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电影与表演,让全世界了解、尊重和欣赏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坚持走“中国风”的路线。瞿婧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