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刘谦接受专访谈"一夜走红":我觉得还不够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帅气刘谦接受专访谈"一夜走红":我觉得还不够火
2009年02月10日 15:43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的央视春晚捧红了台湾地区的魔术师刘谦,他的近景魔术惊艳了观众的眼睛。瘦瘦的刘谦喜欢戴一副黑框眼镜,这个外表酷似“哈利·波特”的魔术师一夜间赢得了亿万观众的心。

  在央视元宵晚会录制现场,刘谦姗姗来迟,他不像赵本山有专用的休息室,就在走廊里的公共化妆镜前对镜补妆,接着站着吃了两口盒饭。元宵晚会录制前,刘谦曾接受记者简短的采访,为了不影响录制,他与记者相约晚会结束后再谈。演出结束后的刘谦嗓子沙哑,但还是耐心地倾听并回答,同时请新报记者转达他对天津朋友们的祝福,表示有机会一定亲自体验一下京津高铁,来天津做客。

  魔术师的一夜走红

  我觉得还不够火

  记者:你知道自己有多火了吗?

  刘谦:知道,还不是特别火,至少我觉得还不够火。

  记者:这都在你意料之中?

  刘谦:已经很意外了,之前来彩排都是我独自来去匆匆的,除夕前还没有几个人会认出我来。除夕后我再来内地,一下子感觉自己像被“通缉”了一样,怎么到处都有人认得我?

  记者:春晚之后,连你戴的那款胸针都在网上热卖,才两天时间就几乎脱销了。

  刘谦:这样的事之前也发生过,我戴的手表在台湾地区也脱销了,因为我的手在电视上经常出现,所以想要找我做代言的赶快来吧,因为我只有十根手指头,来晚了可就没了。

  记者:听说你已经出了两本书,下一本书希望什么时候出呢?

  刘谦:现在还没考虑,出书其实是件很费力的事情,我怕没有时间。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