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将把上亿元古建筑珍藏品捐给新加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将把上亿元古建筑珍藏品捐给新加坡(图)
2009年02月12日 1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龙将把他收藏的可能总值上亿新元的古建筑珍藏,捐给新加坡的第四所大学。
成龙收藏的古建筑最少有200年的历史,价值不菲,图为他的部分捐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2日电 国际影星成龙将把他收藏的具有数百年历史、可能总值上亿新元的古建筑珍藏,捐给即将在2011年开课的新加坡第四所大学。

  成龙在新加坡的投资代理管伟强向《联合早报》证实捐献的消息,但他无法确定捐献的数目。

  成龙约20年前开始收藏古建筑,藏品大部分源自8间明清两朝的古屋及古戏台,它们有200多年到400多年的历史。

  管伟强说,成龙去年到新时,与他谈到自己的古建筑珍藏时说,原本有意捐给香港政府,但觉得对方反应太慢,管伟强于是建议不如捐给新加坡。管伟强过后特别飞到香港,亲自了解成龙收在香港货仓里的藏品,之后再联系新加坡有关的政府部门,最终成龙决定把这批价值连城的古建筑珍藏捐给即将在2011年开课的新大学。

  据报道,这所新大学位于樟宜路上段和新加坡博览中心附近,大学将开设设计与建筑、机械工程、商学与资讯科技等核心课程。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