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提名名单揭晓 35岁林志玲和徐娇争新人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像奖提名名单揭晓 35岁林志玲和徐娇争新人奖
2009年02月12日 15:15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被拦在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电影新人”提名门槛外的林志玲,终于在昨天扬眉吐气。在当天公布的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中,35岁的林志玲凭借电影《赤壁》获得最佳新人奖提名。

  昨天,林志玲所在经纪公司的同事向记者透露,林志玲得知此消息后高兴得连声尖叫,吓得大家以为她出了什么事。“她很开心,说这是今年开年后收到的最好礼物。我们第一次见她那么激动。至于是否得奖那是后话了,评奖有些得靠运气。”与她一起竞争最佳新人奖的是梁进龙、莫小齐、张雨绮和杭州小姑娘徐娇。

  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提名结果一如媒体之前所预测的,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一片独大——获得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梁朝伟)在内的15项提名,《画皮》和《叶问》各以12项提名紧随其后。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将于4月1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据金像奖协会副主席曾志伟介绍,由于今年恰逢香港电影百年,所以会有很多明星出席颁奖礼,包括周润发、张曼玉这样的大腕。“今年香港电影发展基金拨了近4000万元给我们办颁奖礼,到时候你等着看好戏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