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麟右李”演唱会狂秀身材搏票房(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左麟右李”演唱会狂秀身材搏票房(组图)
2009年02月12日 18:4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晚李克勤唱到兴奋时,脱衣尽显结实胸肌。
谭咏麟与性感女舞蹈员大跳贴身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下一页]

  新一轮“左麟右李”演唱会第一部分10场的演出已于前晚在香港红馆告一段落,剩下第二部分加场的两场演唱会将于明晚开始。在目前金融海啸的影响下,“左麟右李”能连开12场且场场爆满,实属不容易。新一辑的演唱会与之前最大的不同就是这次他们的“卖肉”演出,以及与伴舞的一系列性感表演,令观众在感受金曲之余,还有视觉的享受,而招牌的“栋笃笑”部分也与时俱进,除了有“白花油王子”颜福伟事件、倪震、周慧敏结婚以及章子怡加勒比海风情外,还将炙手可热的“魔术咸猪手”事件也收入囊中;另外,重新装修的“红馆”也是吸引观众入场的原因,看一下这个花了1.6亿港币装修的新面貌。据悉,这场演唱会将有机会在今年移师回广东举行。

  “卖肉”增加可视性

  李克勤和谭咏麟的“卖肉”演出成为演唱会最大看点,他俩不仅大骚麒麟臂和鼓鼓的胸肌,又与性感舞蹈员大跳辣身舞,比起之前“左麟右李”只有可听性多了一份可视性。据悉,为了这次的演唱会,两人都秘密练兵,李克勤成功练到六块腹肌;而谭咏麟就真的瘦了几圈,胸口位置更瘦到见骨!为配合“卖肉”环节,服装造型方面也比上一次少布许多,李克勤狂秀胸肌,谭咏麟就展示手臂的“老鼠仔”,更穿上露背装出场,与8名性感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而穿上低胸装出场的谭咏麟,更被嘉宾钱嘉乐扯开上衣露两点!之后两人又边唱边摆出不同的大只佬姿态来展示一身肌肉,令全场尖叫!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