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报:“悲情”庾澄庆情人节变儿童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青年报:“悲情”庾澄庆情人节变儿童节
2009年02月13日 14:1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年前的2000年的2月14日,庾澄庆和伊能静正式在美国注册结婚,那一天,你浓我侬。2009年的2月14日,物是人非,庾澄庆只能看着街上情侣双双对对,这一天,人景凄凉。“牵手门”、“离婚书”,伊能静的彻底离家返京……摆在庾澄庆面前的“情人劫”似乎比任何明星都来得更为惨烈一些。面对记者,庾澄庆不愿再提“伊能静”三个字,也不愿再提起那些伊能静最新博客中提到的“美的、不美的回忆”,更别说两个人曾经的情人节了。好友透露,这一次的情人节,可能会变成庾澄庆和儿子度过的又一个“儿童节”,如今的他,只有把音乐和儿子当作“情人”。

  一场沸沸扬扬的“牵手门”闹腾了几个月,终于要在近日画上句号。庾澄庆和伊能静在日本北海道度过农历新年,年后返回台湾的两人并未重修于好,而是将彻底地分道扬镳,伊能静已经回到北京准备开始新的人生、展开新的工作,在离台前,将台湾最后一处房产也委托中介处理了,彻底与庾家断绝了关系。而台湾媒体报道称,庾澄庆也将于近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向媒体公布离婚消息。试想,若他选在2月14日当天亲口公布,这对两人的婚姻来说无疑是个讽刺,从2月14日开始,在2月14日结束。

  庾澄庆的好友曹可凡向本报记者透露,一直都十分顾家的他,不但是个工作敬业的艺人,还是“好好先生”和“好好爸爸”,无论和伊能静的感情如何,他对儿子的爱从来没有变过。“情人节的事情我当然不可能开口问他,还是让他自己静静度过吧。不过,他应该会和儿子一起吧。”庾澄庆也说:“我就是儿子的大玩具。”陪儿子逛公园、接送上下学、一起疯一起闹,这是他所乐此不疲的,“儿子也像我的半个情人吧,我对他投入的感情实在不少。”曹可凡透露,庾澄庆对儿子严肃的时候很严肃,玩的时候又很投入,“虽然是亲情,但这应该也不亚于一个男人对情人的付出吧。”好友认为,有大男孩一面的庾澄庆,也许会把今年的情人节变成儿童节,和儿子度过“二人世界”。当然,有节目主持工作在身的他,也不排除用工作麻痹自己的“爱情神经”,让自己刻意忽略“2·14”这串数字。林艳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