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林依晨坦言难成情侣 激情留在电视剧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元畅林依晨坦言难成情侣 激情留在电视剧中
2009年02月13日 14:4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元畅和林依晨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坦言两人不可能成情侣。

  有过三次合作出演情侣经历的郑元畅和林依晨被称为“荧屏最佳情侣”,在生活中两人也是要好的朋友,粉丝们急切地希望两人能假戏真做,成为真正的一对。不仅粉丝们有这种要求,郑元畅透露,连自己的爸爸都有这种想法,看过《恶作剧之吻》系列后,郑爸爸曾对郑元畅说:“你都亲了人家(林依晨)那么多次,应该对她负责啊!”郑爸爸对林依晨非常满意,很有让她做儿媳妇的意愿,就连自己新买的数码相机里也全都是林依晨杂志上的宣传照片,让郑元畅哭笑不得。

  节目中,郑元畅回想起四年前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他说当时与林依晨一点都不熟,经过一段时间了解后才发现林依晨是个非常认真努力的人,就连对台词前都做好充分的准备。林依晨则说自己属于慢热型,所以给人的第一印象有些严肃。正是因为性格原因,自己曾被媒体写过两人不和,她说,这都是媒体捕风捉影,两人其实是配合很好的朋友。郑元畅也坦言,与林依晨的激情都在电视剧中用完了,生活中已经没有激情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