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兄弟含泪悼"歌后"亡母 伟仔赶来送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杜德伟兄弟含泪悼"歌后"亡母 伟仔赶来送别(图)
2009年02月16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杜德伟(右)和杜德智在台上忆述母亲生前往事,两人都忍不住泪盈于睫。
杜德伟父亲在追思会后,忍不住流下男儿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6日电 一代歌后张露上月病逝,其子杜德智和杜德伟昨于屯门为亡母举行追思会,并布置成张露生前最爱的花园,张露丈夫、儿子及未来媳妇,以及其生前好友姚莉、潘迪华、静婷、刘韵及梁朝伟等均前来送别,期间张露丈夫和两儿子更忍不住伤心落泪。

  香港媒体报道,以嘹亮歌声演绎《给我一个吻》、《小小羊儿要回家》和《迎春花》等经典金曲的“歌后”张露,上月26日因器官衰竭病逝,享年76岁。昨日,张露两爱儿杜德智和杜德伟在屯门的“善缘”骨灰堂为亡母举行追思会,日内遗体火化后,骨灰将分别安放于善缘和上海墓园。

  张露西班牙裔丈夫Ollie Delfino,昨日从台湾赶返香港送别亡妻,而杜德智女友Michelle和杜德伟女友Bibe则负责接待事宜。

  张露生前的乐坛好友前辈姚莉、刘韵、静婷和潘迪华,昨日一早抵达追思会,而杜德伟好友梁朝伟,昨日一身黑衣出席完下午海洋公园活动后,先与锺镇涛和陈国熹到尖沙嘴半岛酒店把酒谈心,然后再一起出席追思会。虽然伟仔未有接受访问,但他专程赶入屯门慰问老友,可谓相当有心。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