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婚宴致辞"我有个好归宿" 胞弟笑脸迎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姿婚宴致辞"我有个好归宿" 胞弟笑脸迎宾(图)
2009年02月17日 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7岁的黎姿昨晚与富商马廷强在半岛酒店补摆喜酒,并且摆足两日。资料图
乐易玲代黎姿传话,表示多谢传媒多年对她的支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7日电 黎姿农历年前与富商马廷强于澳洲注册结婚,由于其最疼爱的胞弟黎婴因为车祸受伤仍在休养之中,未能亲到澳洲观礼,故黎姿昨晚在港补摆喜酒,黎婴专程出院向胞姊道贺,更帮忙招呼宾客,叫黎姿感动不已。黎姿与丈夫上台致辞时,更洒下幸福的泪。

  香港媒体报道,与52岁富商马廷强于农历新年前在澳洲注册结婚的黎姿,昨晚和今晚一连两日于尖沙嘴半岛酒店ballroom补摆喜酒。为方便筹办婚宴,黎姿和夫婿前日已入住半岛最顶级的总统套房,并于昨日一早派人到麦理浩康复院接胞弟黎婴到酒店出席婚宴,而黎姿父亲昨日上午11时许抵达酒店,但他一见记者即掩面避镜头。

  摆十桌中餐款客

  昨日中午时分花店职员陆续将鲜花摆设送抵酒店,但黎姿不欲被记者打扰,特地请来10多名保安在ballroom及酒店内把守。虽然一对新人昨日未有露面,但却效法之前李嘉欣和许晋亨婚礼般,于傍晚时分派出代表接受传媒访问,及大派印有“马”字的1,000元红包,其间帮手派红包的职员还好奇问记者说:“今日多人还是李嘉欣那日人多?”

  代表一对新人发言的陈先生说:“我是马先生的好朋友,代表马生马太多谢传媒,今晚是马生马太家里人一起吃饭,没有招呼其他外宾,也不会发相片,希望大家体谅。”陈先生指昨晚婚宴筵开10席,以中式菜色款客,而今晚则宴请二人好友。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