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军好莱坞 “贫民富翁”女主角解除婚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为进军好莱坞 “贫民富翁”女主角解除婚约(图)
2009年02月17日 16:0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海外媒体今晨报道,在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饰演女主角的演员芙蕾达·平托为了进军好莱坞,决定同未婚夫分手。

  据平托的密友透露,2008年,平托在拍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时宣布与男友订婚。

  “订婚时她显得十分高兴,还把订婚派对的照片贴在自己的博客上。不过现在他们决定分手了。”平托的密友透露。

  随着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红遍全球,平托也想趁这个机会去好莱坞闯荡一番。

  但她未婚夫只想早日结婚,过安定的生活。

  两人对于前途的意见不合,在经过数度长谈没有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决定取消婚约并且分手。实习生 廖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