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横店明星宿舍 成龙住800元一晚景观套房(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曝光横店明星宿舍 成龙住800元一晚景观套房(图)
2009年02月18日 10:16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龙曾住过的房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女陈好是这几天里横店最大的腕,为什么?昨天,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简称《三国》)的剧务文文告诉记者:“我们剧组三百多号人,像剧务什么的都住在影视城宾馆旧楼,导演和陆毅、何润东这些演员住在新楼。陈好可就不一样,这位大美女住的是度假村宾馆,整个剧组就她一个人住在那里。”

  文文的话引起了记者的兴致,在横店,明星们住在哪里,他们住的规格有什么不同,记者做了一番探访,原来到底谁的腕大,看看住宿标准就知道。一位常年在横店拍戏的演员告诉记者,成龙来拍戏时住的是800元一晚的景观套房,和他一样的有周润发、张曼玉,像陆毅、何润东这样的一般住388元一晚的普通套房,而一般的三四线明星则和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起住普通的标房,150元一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