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范冰冰“罢唱”受伤害的是观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天新报:范冰冰“罢唱”受伤害的是观众
2009年02月18日 10:2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1日,湖南长沙,范冰冰、任贤齐携手为某地产商开盘站台,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 中新社发 RMCM平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网络上有一个新名词叫“晒”,“晒”的意思同“晾”,将物体拿到太阳下和通风或者阴凉处,使其干燥。如晾晒衣服。网络上使用“晒”字意即“曝光”,比如把明星的隐私公布在网络上也称其“晒”,现在在网络上可“晒”的东西是五花八门,样式繁多,令人目不暇接。

  最近,一条“范冰冰重庆罢唱”的新闻也被“晒” 了出来。对范冰冰的“罢唱”,演出主办方欲追究责任,事后,范冰冰发表声明称,因主办方涉嫌虚假宣传“范冰冰将选接班人”,所以拒绝参演。当事双方矛盾激化,演出主办方认为范冰冰不能仅凭有关报道就不参演,并将组建律师团起诉范冰冰,要讨回一个公道,范冰冰工作室则对此不屑一顾。

  据有关媒体报道,负责联系范冰冰去重庆演出的北京某文化公司何先生披露,酒店大约在一个多月前委托他联系范冰冰作为压轴明星参加这场演唱会。经他牵线,双方签订了正式合约,其中规定,范冰冰届时应到场唱三首歌,收取税后25万元的出场费。

  主办方起诉范冰冰的理由很简单,是经济利益和名誉受到了损失,而范冰冰“罢唱”的理由是主办方“涉嫌虚假宣传”。作为一个旁观者是很难分清其中的是与非的。对此事件,最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不是在媒体上“晒”各自的观点,而是诉诸法庭,停止“口战”。否则只会把事情越描越黑,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旁观者是一团乱麻,剪不断,理还乱。

  据主办方透露,范冰冰这次突然爽约给他们带来了非常大的损失,“首先是经济损失,我们确认她不来后,赶紧把所有票价打了对折,对于已经买了票的观众,我们无条件地接受退票。”

  都说观众是上帝,这不是说说而已,而是要体现在行动上的。窃以为,面对演出合同,首先应该想到的是不能损害观众的利益,而范冰冰“罢唱”,伤及的恰恰是喜欢她的观众。“罢唱”对一个演员来说,是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在准备演出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保证正常演出是第一位的,这是最大的道理。范冰冰现在是双重身份,既是一位明星,也是西影厂任命的处级干部,希望网络上多“晒”出一点正面新闻。吴为忠(特约评论员)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