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庄园大清仓 杰克逊4月将拍卖逾2000件珍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梦幻庄园大清仓 杰克逊4月将拍卖逾2000件珍藏
2009年02月18日 14:0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克尔·杰克逊的“梦幻庄园”要“清仓”了!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这位昔日流行乐天王将于今年4月22日至25日在洛杉矶公开拍卖逾2000件私人珍藏。往日深居豪宅的古董奇货,而今“批量”浮出水面。

  曾经,杰克逊名为“Neverland”的“梦幻庄园”,藏着许多人千载难见的宝贝。而今,一出现实版的《Finding Neverland》(《寻找梦幻岛》)即将上演。

  从杰克逊的登台舞衣,到名贵的肖像油画,从影片《剪刀手爱德华》中约翰尼·德普的道具,到劳斯莱斯长型轿车,甚至连“梦幻庄园”的气派大门等,通通都将于今年4月在洛杉矶的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对外拍卖。

  为了详细介绍这两千多件拍卖物,仅介绍目录册就有六大本。部分拍卖物品还将于3月在都柏林和伦敦举办先期展览。

  本次拍卖由朱利安拍卖行负责,拍卖人达伦·朱利安是一位专为名人负责财务的洛杉矶拍卖人。他表示:“迈克尔之前从未举办过类似拍卖。”这是首次获得杰克逊本人官方授权的拍卖会,一方面他是为了彻底告别这片今非昔比的农场,另一方面也是与世界各地的歌迷分享他的音乐历史。届时,人们可以亲自到场或在网上竞拍。美国电视也将现场直播拍卖会。

  朱利安在2005年、2006年也曾为杰克逊拍卖过物品,“为了他的拍卖活动,我们已和他合作了5个月,他对此事相当关注。”

  自“娈童案”之后,杰克逊负债累累。不过,朱利安否认此次拍卖和杰克逊的经济状况有关,“这完全是迈克尔自愿的行为,并非迫不得已。”

  据悉,杰克逊计划把拍卖的部分收益捐给由格莱美主办方美国录音学院建立的MusiCares慈善基金会,以帮助有需要的音乐人。○姚佳森 编译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