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回应“罢演”:我在风头上,怎可能退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回应“罢演”:我在风头上,怎可能退休?
2009年02月18日 15:2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在本市举行的《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一是这部范冰冰版的“金大班”有对白先勇小说侵权之嫌;二是范冰冰在重庆发生了“罢演”风波。对此,范冰冰首度作出回应。

  由范冰冰担任主演并兼制片人的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改编自著名作家白先勇的小说。拍摄之际,就传出白先勇对该剧版权不予认可的消息,且台湾版“金大班”紧随其后宣布开拍。范冰冰昨表示,两个版本的“金大班”都符合改编权的相关规定,都是合法有效的。面对台湾版“金大班”的挑战,她的剧组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不会惧怕竞争。她说,剧组有仔仔、方中信等挑梁主演,金像影帝黄秋生也出马为其“保驾护航”,足以傲视群雄。

  至于最近在重庆发生的“罢演”风波,范冰冰说:“那场演出,对方竟然宣称我要选接班人,选接班人意味着什么啊?这不是等于变相告诉大家我要退休了吗?但我现在正在风头上,怎么可能退休呢?”原来,范冰冰真正介意的是主办方恶意炒作这一点。范冰冰表示,对方如此不诚实,她无法进行这样的演出合作。据报道,重庆某大酒店是为庆祝“五星挂牌仪式”,才邀请范冰冰等明星参加2月14日情人节演出的。由于范冰冰“罢演”,对方称要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本报记者 俞亮鑫 实习生 王琳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