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莎·巴顿时装周成焦点 拒谈与男友复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米莎·巴顿时装周成焦点 拒谈与男友复合(图)
2009年02月18日 16:4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人气剧《橘镇风云》(The O.C.)极速窜红的米莎·巴顿是时装秀常客,2月15日她以露肩装在纽约亮相MissSixty时装秀,不谈与TheKooks主音歌手复合的传闻,全程专注看演出!

  时装品牌MissSixty本月15日在纽约时装周主场地的Bryant Park举行秋冬09·10时装秀,请来城中明星及名人到场看演出,包括以露肩装上阵的米莎·巴顿、MinkaKelly和Kristen Bell,三人还被安排一起坐在VIP席看演出,成为“左邻右里”。不过传媒的焦点落在盛传与TheKooks主音歌手Pritchard在街头激吻而传出爱火重燃的米莎身上。不过她不理睬传闻,应记者要求拍完照后,即乖乖坐下等开场,全程专心看演出的她,完场后立即离去,没有开腔响应传闻。

  此外,纽约时装周自13日开锣后,城中掀起一股奥巴马夫人热潮,凡是奥巴马夫人近日穿过的时装品牌,传媒和时装买手均争相入场,包括JasonWu、 Thakoon 和Narciso Rodriguez!当中美籍华人设计师JasonWu 的时装秀还成为全城热点,就连美国版《Vogue》的主编AnnaWintour 也赏光到场,当地传媒还认为JasonWu 一反惯例,能在时装界极速蹿红,全因奥巴马夫人在总统就职典礼当日穿着他设计的服装,还有传媒称他为时装界奇葩。而刘玉玲也出席了纽约时装周看演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