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为推新专辑 向麦当娜御用老师学新舞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为推新专辑 向麦当娜御用老师学新舞步
2009年02月20日 10:44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08年12月16日,华纳音乐在北京水立方举办盛大记者会,宣告亚洲天后蔡依林正式加盟华纳音乐。图为记者会现场,蔡依林以一袭春夏最新款的洋装亮相,佩戴着高达千万元的珠宝,好心情难怪她笑的如此春风灿烂。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加盟华纳后,蔡依林的全新专辑即将于下月正式推出。为了能够让歌迷惊艳,蔡依林去年飞往美国师从麦当娜、碧昂丝的御用舞蹈老师Jonte,学习新舞“Street Jazz-街头爵士”。作为华纳一姐,公司更为她请来拍摄电影《欲望都市》的制作团队为她打造MV以及拍摄新造型图,让蔡依林直呼荣幸。

  而为了配合全新舞步,蔡依林也首度尝试了1920年代西装风格服装,并在美国SOHO区拍摄复古怀旧的照片,而拍摄当天蔡依林特别设计了许多组不符合人体工学的姿势,引来路过的老外驻足欣赏。华纳唱片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蔡依林新专辑的歌曲部分已经全部完成,有望3月中旬在全亚洲同步推出。

  有趣的是,其前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将同期推出精选集,集合蔡依林在金牌大风期间的27首旧作以及3首未发表的新歌,包括北京奥运歌曲《让让》、舞曲《耍大牌》及抒情歌《惯性背叛》在内,再加上多达555张写真赠送,对蔡依林的新碟发行形成巨大压力。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女歌手之一,蔡依林已经第六次遭遇精选辑打新专辑,虽说金牌大风此举将对蔡依林的新碟销量造成不小影响,但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蔡依林的市场号召力。记者 李懿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