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女星潘星谊追悼会 姚晨温兆伦前来送行(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内地女星潘星谊追悼会 姚晨温兆伦前来送行(组图)(2)
2009年02月23日 08:48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晨泣别同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一页] [1] [2]

  朋友眼中的潘星谊

  姚晨:她是个优秀的女孩

  在潘星谊去世后,她的很多朋友纷纷用各种方式怀念她,包括她的大学同学杜淳、姚晨、凌霄肃等。姚晨在潘星谊的遗体告别仪式上,几度痛哭。杜淳透露,潘星谊从小到大学习成绩都很好。杜淳表示,以后会把潘星谊的父母当做自己的父母一样照顾。

  昨日记者联系到姚晨的经纪人李小姐,她转达了姚晨的哀思,“潘星谊和姚晨、凌霄肃都是大学同学,当年和姚晨同住一个宿舍。在姚晨心目中,潘星谊是她们班最漂亮的女孩,很会照顾人。她非常喜欢演戏,是一个非常有理想的人,是个优秀的女孩。”

  温兆伦:专门为她创作了剧本

  昨日记者联系到港星温兆伦,他目前是潘星谊经纪公司的老总。两人之前曾经合作过电视剧《在昆明等你》,之后将潘星谊签约为旗下艺人。温兆伦透露,潘星谊是一个非常有潜质的女孩,当年张艺谋在为《幸福时光》挑选演员时,曾经让潘星谊试镜,之后潘星谊在张艺谋拍摄的广告片中出演过角色,虽然没有一炮而红,但潘星谊一直心态很好。“我们合作的时候就非常开心,我也为她专门创作了剧本,让她演女一号,她很满意我的剧本,这部戏原本在近期开拍,没想到潘星谊遭遇意外。”

  

  

[上一页] [1] [2]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