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看奥斯卡星光大道需露宿占位 有福袋可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观众看奥斯卡星光大道需露宿占位 有福袋可拿
2009年02月23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3日电 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奥斯卡的星光大道,是观众每年仅有一次可以近距离接触到最多明星的机会,不过,追星这种活动,需要一点过人的耐力,你可能得露宿户外好几天,才能占到一个好位子,最理想的状况,莫过于坐上星光大道的看台,不过看台席次有限,抢的人太多,为了公平起见,主办单位采用抽签的方式,幸运中签的看台观众还可以拿到一只福袋。

  萝伦和她的朋友,早上不到八点就已经抵达好莱坞大道,她们至少要等八、九个小时,才能看到第一批明星抵达,她们自己带了导演椅,不过等到星光大道开始的时候,她们可能得站着,才能看到明星。

  卡伦和她的妹妹南希,运气比较好,她们抽中了星光大道看台的座位,不过,这也不是凭白得来,两姐妹寄了三百张明信片,其中一些还是她们特制的特大尺寸明信片,她们的策略奏效了,努力的奖赏就是她们可以坐在看台上看明星。

  不过即使抽中座位,看台观众还是得提早好几个小时入场,为了帮他们打发漫长的等候时间,主办单位提供现场餐饮服务,中午的时候,一名服务人员对着观众席大喊,是谁点龙虾卷,这话引发现场一阵爆笑,因为他们只有火鸡和蔬菜两种选择。

  影艺学院还贴心的替看台观众,准备了福袋,里面有防晒乳、护唇膏、口香糖、立可拍相机以及奥斯卡填字游戏,谜题有些很简单,有些颇难,不管如何,应该可以发挥一点打发时间的效果。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