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为"艳照门"作证确认四女星身份 呼吁保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为"艳照门"作证确认四女星身份 呼吁保护
2009年02月24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轰动一时的香港“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23日首次在温哥华出庭作证,接受来自香港裁判官的调查取证。图为陈冠希抵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 中新社发 吕振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

  陈冠希上庭 确认"艳照"张柏芝阿娇等4女星身份

  陈冠希加拿大作证“艳照门”费用超20万(图)

  "艳照"女星身份确定 艺人异口同声﹕已成历史

  陈冠希完成作证 称暂不复出娱乐圈

  陈冠希作证:女星有自拍艳照,刻光盘送给我(图)

   陈冠希欲保护受害女星隐私 称她们已饱受伤害

  陈冠希自称非常注意隐私 艳照只给相中人看过

  陈冠希加拿大出庭 称网上看到艳照时很震惊(图)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环球华报”报道,经过检控官及辩方律师6小时的提问,“艳照门”案主角陈冠希在温哥华的作证周一(2月23日 温哥华当地时间 下同)已经全部结束。明天(24日),陈冠希还会再次到卑诗最高法院,核实及签署有关证词,作为4月6日香港审讯此案的证供。

  怕被暗杀移师温哥华作证

  由于陈冠希担心回香港作证会被暗杀,要求在温哥华进行取证。主审该案的香港法官、两位检控官、辩方的两位律师,以及香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的两位警官也专程从香港前来参与听证。

  据卑诗省法院传媒联络人表示,取证会原计划为3至5天,从23日上午10时开始。

  法院正门步入遭传媒围堵

  周一上午10时,陈冠希乘坐一辆红色面包车准时到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卑诗省最高法院出庭。他在数名彪形大汉的保护下,穿过在法庭门口守候多时的传媒进入法院内,尽管来自香港和当地的媒体抓住时机不断发问,但陈冠希始终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据悉,陈冠希本可以利用秘密通道进入法庭,但在其公司的安排下,他选择了从卑诗高院正门步入法庭。也令守候他多日的香港及当地记者可以拍到他到庭作证的镜头。而上周六便到温哥华的香港媒体曾抱怨说,一直未能捕抓到陈冠希的行踪,难以交差。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