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为"艳照门"作证完毕 确认四位相中人身份(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为"艳照门"作证完毕 确认四位相中人身份(4)
2009年02月24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确认四位相中女艺人身份

  在下午辩方律师的提问中,陈冠希否认除了自己的电脑外,这些女星艳照还被存到其他地方的说法。

  陈冠希在庭上首次确认照片中女艺人的身份。分别为Cecelia Chung, Gillian Chung, Bobo Chan 和 Rachel Ngan。

  或无需香港支付法庭租金

  据悉,这次听证,是由香港当局已安排法官、检控官到温哥华,并租用卑诗省最高法院法庭进行。不过,据辩方律师透露,由于卑诗与香港有打击犯罪司法合作的协议,此次取证卑诗省最高法院并没有收取租金。

  有“粉丝”到场声援陈冠希

  上午9时许,在卑诗省最高法院门前,出现一位自称是陈冠希“粉丝”的余姓男子,他手持陈冠希的巨型画像海报,声援陈冠希。他认为,陈冠希无论演戏或唱歌都有不俗的表演,自己十分喜欢。至于“艳照门”事件,纯属陈冠希个人的私生活,外人不应该加以指责。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