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称陈冠希"复出无计划" 网友劝其不要回来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称陈冠希"复出无计划" 网友劝其不要回来 (2)
2009年02月25日 10:43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冠希出席闭门听证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雅照女主角现状

  阿娇

  复出计划箭在弦上

  3月份,阿娇就将正式复出了。对于所有涉及不雅照的女星来说,阿娇是受舆论谴责最多的一个,但无疑也是最幸运的一个。英皇在一年时间里想尽千方百计为其指定复出计划,还拉来了TVB高层陈志云、香港电影圈的大腕导演等不少力量支持。如今,代言合同签了,访谈节目要上了,阿娇的复出已是铁板钉钉了。

  至于复出的形式,看来已经不太重要,英皇帮阿娇策划了“众星拱月”的豪华阵势,电影、代言、慈善,全力出击。至于此次的复出能否成功,关键在于阿娇的心态,想要再续当年辉煌估计很难,但要赚钱,实在是轻而易举。

  张柏芝

  相夫教子就是幸福

  她和公公婆婆去度假了。她带着儿子到泰国探班谢霆锋了……不雅照风波后,关于张柏芝的报道,无一不是与孩子和家庭有关。当初事发时,有人打赌谢霆锋会与之离婚,也有传闻她要再生一胎来挽救婚姻,如今,事实胜于雄辩,夫妻俩依然恩爱,家庭依旧和睦。张柏芝根本不需要复出。

  在星途大好时,选择结婚生子,曾经的玉女掌门人、广告女王张柏芝,似乎早就准备淡出娱乐圈在家做个全职主妇了。不雅照事件后,公众对于性格奔放的她倒是没有太多为难,更多的是同情和支持。这个时候,老公谢霆锋也选择了坚定地站在她的身边。虽然张柏芝代言的广告吹了,拍的影片全都不得在媒体上播放,但有得必有失,对现在的张柏芝来说,演艺事业已经不重要,家庭才是她最大的幸福。

  颜颖思

  进修法律

  不雅照风波之前,大概很少人知道颜颖思这个名字。不过,毕竟不算是娱乐圈的当红人物,大家对于颜颖思的关注随着她事发后的“人间蒸发”而淡去。近来在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专心攻读法律的她,上月底被拍到与数名友人在酒店吃饭,心情很是不错。如今的她正立志做一个“律政新人”。

  颜颖思与陈冠希早在入行前便已结识,之后又合作了电影《特警新人类2》。当年影片拍摄期间便盛传两人已经秘密拍拖一阵子了。不雅照风波后她的富豪男友杨承宇一直陪伴在其身边,还出钱投资给颜颖思的家人开设了一家花店,温柔体贴得令人感动。

  陈文媛

  和男友找回甜蜜感觉

  在诸多受害女星中,陈文媛大概是受害最深的,原本她可以和金融才俊男友金紫耀在去年8月完婚的,过上“少奶奶”的幸福生活。不雅照事件导致婚事取消,一拖再拖。不过,“失踪”许久的陈文媛近来又高调出现在媒体视线,还是和男友一同返港的,拖着大包小包的两人,俨然是度假归来的派头,看起来很是甜蜜。

  陈冠希不雅照后露面时间表

  2008年2月5日陈冠希录制视频短片并上传到博客中,向受害女星道歉。

  2008年2月21日陈冠希首度就不雅照事件在香港召开发布会,向受害女星及公众道歉,并表示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

  2008年9月12日陈冠希在博客上发表自己为产品代言的半裸照片,被外界认为是为复出造势。

  2008年9月18日陈冠希在博客上发表自我访谈,谈论奥运会、时尚等话题,使用了“haha”等轻松的语气词,看得出他正走出阴影。

  2008年9月20日陈冠希到美国后首度公开露面看时装展,被媒体拍到照片却不接受访问。

  2008年12月20日陈冠希接受潮流杂志采访,内容全是时尚,可见其有心退出娱乐圈一心做生意。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