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露面哭诉与陈冠希感情纠葛 提霆锋落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露面哭诉与陈冠希感情纠葛 提霆锋落泪(图)
2009年02月27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柏芝在有线接受区永权的访问。电视图片:有线娱乐新闻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

  无巧不成书 "艳照门"四女星近日相继露面(组图)

  美国娱乐网狂踩陈冠希 讽其为“咸湿男”(图)

  张柏芝首度谈艳照 怒斥有人不老实不可靠扮好人

  陈冠希祝阿娇"快好起来" 与母亲机场相拥(组图)

  母亲曝陈冠希宁入狱也要保护"艳照"女主角(图)

  谢贤大赞张柏芝是"超级好媳妇":超过100分(图)

  阿娇复出"第一单"曝光 内地代言化妆品单飞(图)

  中新网2月27日电 当陈冠希(Edison)今日到新加坡出席宣传活动时,沉默一年的张柏芝选择在相差不足一天的时候打破缄默,首度开腔谈论对陈冠希的看法、过去一年来所承受的压力,以及感谢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柏芝向老公霆锋发表爱的宣言时,一度感触落泪,场面感人。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自陈冠希(Edison)现身加拿大为艳照案作证,确认四名艳照女星身份是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和颜颖思后,自艳照风波后一直专心养子的柏芝,昨日竟破天荒首度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独家访问。据悉,她于傍晚时分秘密往荃湾接受有线主持兼好友区永权专访;身穿格仔上衣配牛仔裤,束起头发的柏芝接受两个多小时的专访后,在有线大厦三楼乘坐保姆车低调离开。

  柏芝在节目中罕有地剖白对Edison的看法、过去一年所承受的压力、以及艳照风波后的生活点滴。柏芝除大方畅谈对事业、家庭、老爷奶奶及老公谢霆锋的看法外,还大曝与陈冠希的感情瓜葛。柏芝称有人不老实,不可靠,给女星造成困扰。她还直斥有人说谎话,内容非常震撼。提到艳照事件,柏芝说:“我承受这个错,我自我惩罚,这一年来我没有见人。”谈及家人支持,柏芝感谢公公和婆婆之外,更感激老公霆锋的支持:“真是难得遇见的好老公!”随即忍不住落泪。

  

 [1] [2] [3] [下一页]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