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征被爆七位数签约新东家 获老板赠送龙印大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征被爆七位数签约新东家 获老板赠送龙印大礼
2009年02月27日 17:0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内地实力派唱将黄征宣布正式签约太合麦田。发布会现场,“新东家”太合麦田CEO宋柯为黄征送上了神秘大礼。

  昨天正值中国传统“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当天的发布会也以“黄朝在握 征途无限”为名,显得霸气十足。由于传统“龙抬头”的日子意为冬眠的龙被春雷惊醒,抬头而起,现场太合麦田CEO宋柯也为黄征送上了代表权力的龙印作为签约大礼,黄征也在现场盖下龙印,见证新的事业启程。

  宋柯对媒体坦言:“这次的签约金我们是一口价,介于七位数和八位数之间。”而黄征也在现场笑着说:“大家都知道我爱旅游,我对这个数字很满意,基本够我未来五年周游世界。 ”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