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歌星"不敌"彪悍奶奶" "贫民富翁"票房跃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偶像歌星"不敌"彪悍奶奶" "贫民富翁"票房跃进
2009年03月02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三月一日电(记者 张炜)新上映的三维电影版《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本周末意外失利,由“彪悍奶奶”领衔的喜剧片《玛蒂亚入狱记》蝉联北美票房冠军。而刚刚获得今年奥斯卡八项大奖的《贫民富翁》实现票房大跃进,名列排行榜季军。

  “乔纳斯兄弟”是全美当红青春偶像三人演唱组,拥有众多女生“粉丝”,迪士尼将该组合近年来的巡回演唱会拍摄成三维电影《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Jonas Brothers: The 3D Concert Experience),本周五影片在北美一千多家影院首映,由于是三维立体电影,票价比普通电影高出一倍。记者发现,除了陪同家长外,观众清一色是中小学女生,随着三位偶像歌星跃上银幕,歌迷不断地疯狂尖叫,如同在现场观看演唱会一样。尽管受到疯狂小歌迷的追捧,但今天公布的票房成绩却黯然失色,本周末三天只收获一千二百七十万美元,屈居排行榜亚军,与发行方预估的二千五百万美元相去甚远。

  战胜青春偶像歌星的竟然是黑人老奶奶,一位喜欢在菜篮子里放一把手枪的“彪悍奶奶”。在喜剧片《玛蒂亚入狱记》(Madea Goes to Jail)中,黑人喜剧明星泰勒·派瑞出演的玛蒂亚女士在入狱过程中与人争斗,笑料百出。影片在上周首映时,意外获得四千一百万美元的票房佳绩,本周末收入跌至一千六百五十万美元,但仍高居票房榜首位。

  今年奥斯卡金像奖上周日揭晓,《贫民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成为最大赢家,一举荣获年度最佳影片等八项大奖。受获奖刺激,《贫民富翁》票房实现公映以来的最佳成绩,本周末进帐一千二百一十五万美元,比上周末大涨百分之四十五,名列排行榜季军,这是影片上映以来的最高排名。《贫民富翁》公映第一周票房只有四百三十万美元,排名仅列第十三位;荣获金球奖最佳影片后,票房排名跃升至前十位;入围奥斯卡十项提名后,票房突破一千万美元,并跻身排行榜第五位。

  截止本周末,《贫民富翁》累计北美总票房高达一亿一千五百万美元,而影片的制作成本只有区区一千五百万美元,可以说,一座座奖杯托起了这部优秀影片的票房收入。相比之下,投资高达一亿五千万美元的文艺大片《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在奥斯卡竞争中败北,本周末只取得七十八万美元,北美总票房为一亿二千五百万美元。(完)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