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败给"花样男":"少年闰土PK贵族美男"(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流星雨"败给"花样男":"少年闰土PK贵族美男"(2)
2009年03月03日 16:2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花样男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地点:厦门某酒店

  家具:布艺沙发、粗布窗帘

  装潢:简约装修、光源单一

  地点:韩国豪华别墅

  家具:真皮沙发、欧美家私

  装潢:欧式大柱、内置灯、巨型水晶吊灯、大理石摆设

  服装

  俞灏明饰端木磊(花泽类)

  朱梓骁饰西门瑞谦(西门)

  张翰饰慕容云海(道明寺)

  魏晨饰叶朔(美作)

  品牌:无

  来源:台北地摊、服装厂商

  风格:魔术师般的舞台装

  李民浩饰具俊表(道明寺)

  金贤重饰尹智厚(花泽类)

  金范饰苏以霆(西门)

  金俊饰宋佑彬(美作)

  具惠善饰金丝草(杉菜)

  《流星雨》定妆照早有公布,但不少网友评价那是“师夷长技以制夷的炮火”、“学比赶超的来复枪”,精髓在于模仿,特色在于土气。据《流星雨》负责人介绍,四个男主角的衣服很多是造型师从台北淘来的,还有一些是做服装生意朋友提供的。相比之下,韩版《花样男子》的服饰为F4的贵族身份加分不少,该剧也为年轻男女提供了不少一流时装品牌的资讯。

  品牌:李民浩的GUCCI西装、金贤重的BURBERRY外套、金范的Generalidea外套、金俊的BURBERRY上衣 来源:欧美品牌店 风格:英伦风、骑士风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