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电影《花木兰》 赵薇防寒暖水袋不离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探班电影《花木兰》 赵薇防寒暖水袋不离手(图)
2009年03月03日 16:3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薇女扮男装,浴血拍“木兰”。赵薇“战场”归来后,工作人员马上递上暖水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下一页]

  古装大片《花木兰》正在河北易县易水湖旁热拍。当地气温在零摄氏度以下,北风劲吹,湖面一眼望去,是白茫茫的一层冰。

  如何防寒也是剧组面临的首要难题,导演马楚成、主演陈坤、赵薇以及数百群众演员也都各显神通,古老和现代化的防寒招数统统用上。

  记者昨日在片场注意到,“花木兰”赵薇不仅戴着暖贴“上战场”,下了“战场”也会立马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暖水袋。

  橘红色的暖水袋,给这个充满血腥的古代战争片场平添了几分乐趣。

  防寒·环境

  片场建在湖边

  清冷肃杀

  《花木兰》的片场建在河北易县易水湖旁,紧挨着当年吴宇森《赤壁》的片场。

  后者主要在夏天拍摄,湖面刮来的凉风刚好解了酷热。而现在春寒料峭,最近几天又气温骤降,片场建在湖边可谓是雪上加霜。

  和《赤壁》一样,《花木兰》的片场倚水而建,临时搭建的茅草屋、马厩、高大的烽火台、箭楼,到处都是枯草,一种清冷肃杀的气氛油然而生。

  片场一侧就是易水湖,湖面上结着厚厚的一层冰——只有少数地方能看见水,风一吹,更加让人觉得寒冷。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