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王菲周末携两女逛商场 窦靖童有礼貌频道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王菲周末携两女逛商场 窦靖童有礼貌频道谢
2009年03月04日 10:3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某网友周末在北京某商场逛街,在餐饮档口内巧遇王菲带着两个女儿和几位朋友在此用餐,作为菲迷的他,为了不打扰偶像用午饭,拿出手机远远地拍了几张照片,并拿到网上与菲迷们分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久违的王菲终于要露面了,虽然不是复出,但今日即将首播的王菲“新歌”《我爱你》的MV,对于等待很久的菲迷来说,还是一个非常振奋的消息。

  张亚东最近发行的新专辑《潜流》成为歌迷关注的焦点,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莫过于当中收录了一首王菲的歌曲。继2003年推出唱片《将爱》之后,王菲就隐退乐坛,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根据王朔小说《过把瘾就死》改编的电影《我爱你》的同名主题曲《我爱你》,是王菲没有公开发表过的一首歌,这次被收录在张亚东的制作专辑《潜流》中发行,其MV也将于3月4日首播。

  整首MV由老照片串成,颇具怀旧意味。王菲并未亮相,只在MV最后出现了她的一张老照片。目前《潜流》专辑并未出版实体,只做线上发行,供歌迷下载。记者前日采访了张亚东所在的太合麦田公司的老总宋柯,他说:“王菲唱的《我爱你》真的很好听,我估计这首歌的下载量应该排在前面。”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