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迷上小沈阳 拍戏空档常秀“二人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烨迷上小沈阳 拍戏空档常秀“二人转”
2009年03月04日 15:2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漫画:著名小品演员 小沈阳 中新社发 万永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北京金桔海文化投资公司、紫禁城影业耗资5000万元,尹力执导,刘烨、黄渤等人主演的电影《铁人》,结束了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大庆油田的拍摄后,日前转战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昨日,刘烨在片场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笑言已练就一身吃苦耐劳的能力,意志也很坚强,成了真正的“铁人”。他还表示艰苦的拍戏过程,让他迷上了让人放松的小沈阳表演,而身为长春人的他,还在片场表演起了“二人传”。

  《铁人》讲述的是老一代石油工人王进喜的感人故事,刘烨在片中饰演的是新时代的石油工人刘思成,是贯穿影片的一根主线。

  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刘烨说沙漠里最恐怖的就是高温和沙尘:“最热的时候,无论你躲在什么地方都跟呆在蒸笼里一样。沙尘一来,无论你怎么捂,嘴里全都是沙子,衣服兜、裤兜里随便往外一掏,也都能掏出沙子来。”

  刘烨还透露,刚进沙漠的时候,他细皮嫩肉,要扮成一个石油工人,需要精心化妆:“结果太阳晒,沙子吹,没过几天人就变黑了,皮肤也裂开了,粗糙得很。”但也正是在这个磨练过程中,刘烨成了一名真正的“铁人”:“现在觉得吃什么苦都无所谓,小菜一碟,挺有硬汉感觉的。真正到了大漠和冰天雪地中,真正到了油田里,和石油工人们生活在一起,整个人就融合进去了,感觉很铁人,很爷们儿。”

  据悉,刘烨最近迷上了小沈阳。他用手机拍下了小沈阳在春晚上的一段视频,用来解闷。刘烨是长春人,拍摄空隙时,还会来一段“二人转”。他说:“我会从服装师那里挑一件黑色夹克,问‘我就穿这件?那样的没有?’服装师回答:‘没有,就这件。’我随后就跟话:‘这个真没有!’剧组的人笑倒一大片。”记者 陆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