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河北热拍 村民开着快艇看赵薇(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木兰》河北热拍 村民开着快艇看赵薇(多图)
2009年03月04日 17:0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薇脸上的“血迹”其实是川贝枇杷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香港导演马楚成执导、赵薇和陈坤主演的电影《花木兰》眼下正在河北易县热拍。记者近日赶往片场探班,正赶上剧组在拍摄一场两军交战的大戏,不少附近的村民都赶来看热闹。据了解,刚开机时,有村民甚至开着快艇专门来看赵薇。

  台前

  地点:易水湖

  驻扎《赤壁》老地方

  由星光国际投资拍摄的《花木兰》,外景地就在电影《赤壁》的水战场景拍摄地。虽然片场距离热闹的易县县城不远,但因道路崎岖难行,记者所乘的车颠簸了一个小时,才从易县“战战兢兢”地颠到了目的地——易县易水湖。

  因为湖面还处于冰封期,加上北方的早春本就寒冷,大风掠过湖面的寒意,让穿着厚羽绒衣的记者们依旧招架不住。只站了不到半小时,记者们握笔的手已不听使唤,很多同行的手冻得又红又肿。

  记者看到,剧组在沿湖的小山丘上搭建了很多草木结构的箭楼,平缓处搭建了不少帐篷,湖畔的空地上还设了一处马厩,四五匹马在里面悠闲地吃草。没有戏份的群众演员则在一旁不停地搓手、跺脚。

  事件:战争戏

  陈坤砍坏了塑料盾牌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分两组进行拍摄:陈坤和赵薇分别拍摄与敌人对打的大场面戏份,两组的群众演员都有100多人。

  在陈坤所在一组,由于人数众多,记者一时没有找到穿着盔甲混在士兵中的陈坤。旁边有人提示:“帽子上带尖的是他。”这场戏中,陈坤率领的北魏军队和柔然军队正在大战。为保证安全,道具师把所有兵器换成塑料制品,人群中的陈坤“越战越勇”,一刀砍下去就把塑料盾牌上的油漆削掉一大块,道具师在停拍时赶紧拿到一旁补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