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受访:当监制再战影坛,家人女友最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受访:当监制再战影坛,家人女友最重要
2009年03月05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冠希日前在新加坡接受电视台访问,谈到未来动向,他有意今年或明年开拍电影做监制。
陈冠希母亲早前陪他到加拿大出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5日电 艳照风暴发生一年多以来,主角陈冠希(Edison)一直避走美国,日前他前往加拿大就事件上法庭作供后,赴新加坡出席商业活动,并接受当地电视台的专访。Edison表示有意做监制拍电影,并称这一年来在检讨自己及寻找自己的方向,更说“希望有一天可以真正的很强的站起来”,并希望成为年轻人的好榜样。

  香港媒体报道,由陈冠希引发的艳照风暴在去年初爆发,Edison除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之外,并没有出席任何公开活动,直至上月他就艳照案到加拿大温哥华作供,之后他到新加坡首次在艳照事件后出席公开活动。

  检讨自己寻找自我

  Edison有份主演的电影《神枪手》将于本月24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首映,据知首映的门票已被抢购一空,下月更会正式上映,而他虽然不会在港宣传该片,但会到东南亚等地出席宣传活动,接二连三的公开活动,为Edison正式复出铺路。

  昨日,内地网站上载了一段Edison在新加坡接受当地某电视台的访问,他神态自若表示过去一年在检讨自己及寻找自我,并谓将来想当监制,希望可在今年或明年开拍电影,但未有想过以演员身份演出,更表示以自己的品牌及媒体公司赚钱吃饭。另外,Edison又希望专注慈善,并藉公益事务树立一个年轻人的好榜样。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