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男子》女星自杀 留下六页遗书诉烦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样男子》女星自杀 留下六页遗书诉烦恼(图)
2009年03月09日 08: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紫妍前不久还情绪不错地参加了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张紫妍遗像。
张紫妍在韩版《花样男子》中的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圈内好友前往灵堂吊唁韩星张紫妍

    韩国娱乐圈又有一朵花儿凋谢了。据韩国媒体报道,前日(7日),韩国女星张紫妍被发现在位于京畿道的家中上吊自杀身亡,年仅26岁。有关自杀的原因,外界猜测称是抑郁症导致。其好友刘某向媒体透露,张紫妍在自杀前曾写满整整6页的“遗书”,道尽烦恼。

  张紫妍因在人气韩剧《花样男子》中饰演“恶女三人组”成员之一“Sunny”而被观众所熟知。噩耗传出后,《花样男子》剧组成员纷纷赶至灵堂吊唁。

  韩国媒体报道称,张紫妍的姐姐在7日晚7点42分,发现了张紫妍吊死在自己家中的楼梯栏杆上。其遗体被安置在首尔医院的灵堂内,并将于今日上午出殡。据悉,警方负责人表示,张紫妍姐姐接受调查时透露,张紫妍患有抑郁症,没有工作的时候常把自己关在屋子里。而在现场以及张紫妍的遗体上都没有发现任何他杀的痕迹。

  在人气韩剧《花样男子》中,张紫妍饰演恶女三人组中的“Sunny”,剧中的她和另外两个富家女很“恶毒”,对出身平民的女主角极端排斥。三人虽演反角,但反响不错,有称是《花样男子》的一大亮点,张紫妍亦凭此被观众所熟知。

  就在上月27日举行的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中,张紫妍还身穿一袭白色礼服,优雅亮相。未料,一周之后即传来噩耗。据韩国媒体报道,张紫妍自杀的消息给《花样男子》剧组带来巨大冲击,李民浩、金贤重、金范、具惠善等该剧主演于8日赶至灵堂吊唁,具惠善现场掩面哭泣,相当伤心。

  死因猜测

  1

  6页遗书:因与经纪公司的矛盾而苦恼

  曾与张紫妍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刘某对媒体透露,在自杀前,张紫妍曾写了满满6张A4纸的一份文件。“里面诉说了很多她自己与经纪公司之间的矛盾,她为此非常苦恼。”刘某在昨日下午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说:“她在文件里面详细写了自己遭遇的困境,主要是说自己和经纪公司之间发生的一些事情和她由此产生的苦闷。”刘某和张紫妍都曾同属一家公司,刘某已经解除合约,但张紫妍还与这家公司有1年零6个月的合约。尽管如此,但此时张紫妍那时已经感到演艺工作的危机感,因此曾向刘某求助。

  这份文件正是为了向刘某求助而将自己和公司之间的矛盾详细描绘的一份东西。据称,从上月28日起,张紫妍花了两天的时间来写满这6张A4纸。刘某透露说,“张紫妍为了发泄自己的委屈,才这样做的。但是她现在就这样去了,我也很苦恼到底该按照她生前的意思把问题一个个地解决好呢,还是就此罢休为好。”警察方面称,希望能将这份文件交给他们调查。刘某说:“警察是联系我了,他们希望做一些调查,并且希望能得到我的配合。”刘某还透露:“我会把这份文件的副本给张紫妍的家属。”家属方面称:“目前还没有看到这份文件。”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