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回应"翻身说" 表示电影只要上映就是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樟柯回应"翻身说" 表示电影只要上映就是胜利
2009年03月09日 14: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二十四城记》去年9月多伦多电影节之前就已经向30多个国家和地区售出了发行权,贾樟柯还是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在国内的大银幕上有所作为,3月6日,《二十四城记》在全国三百家影院同时上映,上映三天票房突破百万,这一次贾樟柯终于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

  《二十四城记》用特殊的方式记录了国营飞机制造厂420厂的兴衰,演员陈冲、吕丽萍、赵涛、陈建斌的表演穿插在几个真实故事之间,所有演员用自己的故事诉说大时代的变迁给人们带来的改变。显然,这一次贾樟柯导演得到了更多观众的共鸣,很多观众在看了公交车售票员侯丽君大姐的故事之后泪流满面,还有观众在和导演交流过程中直接提出要贾樟柯拍续集。院线方面此次也给贾樟柯大力的支持,导演及主演之一赵涛将先后走访七个票房重镇。

  终于在票房上有所突破的贾樟柯导演对于突如其来的“翻身说”表示:“非常感谢观众的认可,自己还是那句老话:‘贾樟柯的电影只要能与观众见面,就是胜利。’”李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