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谈陈楚生解约官司 李宇春直言不了解状况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避谈陈楚生解约官司 李宇春直言不了解状况
2009年03月11日 09:16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李宇春 中新社发 曹堂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陈楚生与天娱的合约纠纷仲裁案将开庭,而与李宇春同一届超女出来的何洁近期也被传欲与天娱解约,作为天娱一姐,昨日为演唱会在北京造势的李宇春,却直言自己对这两件事并不了解,“陈楚生的官司我想应该是公司老板要考虑的问题吧,他们两位跟公司之间究竟发生什么事我真的不清楚。”而作为同一公司的好友,李宇春也否认曾与陈楚生和何洁私下聊过这些事,“我们私下也都没有聊过这些事,我想这些事情聊起来的话也会很尴尬吧!”

  昨天是李宇春的生日,黄晓明现身送上红酒作为礼物。春春自爆酒量超低,“过年过节的时候还有和朋友出去K歌的时候,我会喝一点酒,但是喝得很少,根本谈不上什么酒量,黄晓明今天送我红酒当礼物,是因为之前他过生日的时候我送他的也是红酒。”记者林树京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