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玫抖《孔子》口水战内幕 濮存昕仅看到初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玫抖《孔子》口水战内幕 濮存昕仅看到初稿
2009年03月12日 11: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报道称“濮存昕因《孔子》剧本不好而拒演”,昨天,《孔子》导演胡玫通过接受《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主持人何东采访,首次说明此事。

  据透露,濮存昕所“批判”的《孔子》剧本系该剧组某工作人员私下推荐给他的原始初稿,导致他发出斥责所谓孔子沾染“武功”与“情爱”的言论,而该稿早已被胡玫废弃,直到第25稿才最终定稿。至于演员方面,胡玫声明从未将濮存昕列入备选名单,也未以任何形式与之接触。杨文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