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商讨自律问题 电视剧每天播几集拟作限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电总局商讨自律问题 电视剧每天播几集拟作限定
2009年03月13日 14:5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电总局正在研究同一部电视剧每天最多播多少集,是否允许过度频繁播出一部电视剧也在研究范围之内。

  之所以广电总局要研究这个问题,是因为最近电视荧屏播出的电视剧,要不连播数集,要不提前抢播,战火从荧屏上烧到了卫视之间。国家广电总局今天将介入播出事件,并研讨各个电视台要如何自律。

  从3月5日到现在,为了抢一部电视剧,江苏卫视抢先零点播放,云南卫视全天播放,为了赶上进度,北京卫视也是一天播三集。

  今天下午,北京卫视将联手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等,在国家广电总局的领导下召开会议,共同商讨行业间的自律问题。其中包括同一部电视剧每天最多播多少集,是否允许过度频繁播出。

  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工作人员上午表示,该司司长将出席会议,但会议的内容还不方便透露,而相关政策不一定会在今天的会议上颁出。

  北京台影视剧中心主任赵彤表示,首轮播放电视剧的竞争,会损害电视剧的二轮播放。

  二轮播放电视剧的浙江广电局日前也做出了回应称,对于江苏台的抢播行为,浙江台并不去制止,但会对片方付款提出要求。

  对于今天下午即将召开的商讨行业间自律问题的会议一事,江苏卫视宣传推广部主任刘原女士表示,江苏卫视自始至终都按照协议的约定进行编排播放。实习记者周萌 刘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