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胸前现出现红斑 似受严重过敏困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胸前现出现红斑 似受严重过敏困扰(图)
2009年03月15日 13:3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林志玲在上海出席了某名表的代言活动。在活动现场,身穿性感白裙的林志玲和小朋友们一起跳舞,妩媚动作谋杀了摄影记者不少菲林。接受采访时,林志玲胸前出现红斑,似乎是严重的过敏所致。

  出道以来就一直热心公益的林志玲被问及感受时,谦虚表示要做的还有很多。林志玲说:“其实我一直觉得慈善这两个字不应该拿来说。所以我真不敢说我做过了什么,我觉得这个社会让我得到太多,所以我要尽力去回馈大家。”

  林志玲凭借《赤壁》中的小乔一角获得了台湾金马奖提名,她表示现在还有在做梦的感觉。当被问及为了电影自己扮丑的尺度时,林志玲回答:“无止境,有一些导演问过我怕不怕丑。我说不会啊,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一面,演员就是让我能展现各个角度的我,所以我没有任何惧怕。” (辛 浪)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