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泡沫之夏》扮学生妹 大S称落入何润东"陷阱"(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拍《泡沫之夏》扮学生妹 大S称落入何润东"陷阱"(2)
2009年03月16日 17:0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S紧挽着两位型男何润东(左)、黄晓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两大型男

  何润东:不惧怕金融危机

  从演员升格为制作人,何润东称,这份工作并不好做,“以前的工作很单纯,就是演戏,现在要陪新闻官员开会,又要争取演员的档期。”恰逢金融危机,但何润东表示找投资一点也不难:“正是因为很多行业不景气,老板们想为手里的钱找一个出路,正好可以拿来拍戏。”

  这部总投资达1000万元的偶像剧改编自内地畅销书作家明晓溪的同名小说,何润东称:“台湾偶像剧偏向华丽和漫画感,内地偶像剧虽然不注重包装,但注重文学性和贴近社会现实。明晓溪的这部作品则将两者结合起来,可以拍出一部精品。”该剧的背景设置在娱乐圈,剧情是否会影射圈中黑幕?何润东说:“其实它只是把各行各业的勾心斗角放在娱乐圈,这些东西在别的行业都会看到。我们没有影射谁。”

  黄晓明:没说过陈坤很“娘”

  最近有媒体报道,黄晓明接受采访时说陈坤不适合演《风声》,因为陈坤很“娘”,与陈坤合演《花木兰》的赵薇还打抱不平直斥黄晓明“太过分”。黄晓明借此次记者会作出澄清:“完全是诬陷!我绝对不会说好朋友的坏话。”他说在赵薇3月12日生日时还给她打过电话,当时他还不知道发生了这件事,但赵薇的态度很正常,完全不像传闻说的“气愤”。记者问他会不会跟赵薇、陈坤解释,黄晓明说没有必要,“大家心有灵犀”。

  陈冠希、黄晓明参演的《神枪手》即将在东南亚上映,近日收到恐吓信的陈冠希还计划到新加坡为该片做宣传。黄晓明表示,他并不担心被殃及,还半开玩笑地说:“我武功很强的,会‘凌波微步’,所以不用买防弹衣。”

  资深绿叶

  张国柱:不为张震挑“媳妇”

  在《泡沫之夏》里扮演大管家的台湾资深演员张国柱,是张震的父亲。剧中美女如云,记者问他会不会顺便面相、举止来给建议,说YES或者NO。”记者追问张震已带过多少女友回家,张国柱一时说快了嘴:“小孩子拍拖嘛,他以前的女朋友简直如‘过江之鲫’……不过,挑对象是一件严肃的事,一件很需要智慧的事。 ”他还表示从不教儿子演戏:“那是很蠢的行为,演戏要把内心的体会表现出来,教不来的。”对于儿子目前的演技,他苛刻地说:“当然不如我,就60分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