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道明寺"曾违规驾车拖行警察逾百米遭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内地"道明寺"曾违规驾车拖行警察逾百米遭刑拘
2009年03月17日 07: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翰(当时名为张汉)出现在《法制进行时》节目里,新闻标题为“逃避违章处罚,大四学生驾车拖伤交警”。图为视频截图。
    张翰(当时名为张汉)出现在《法制进行时》节目里,新闻标题为“逃避违章处罚,大四学生驾车拖伤交警”。图为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男一号曾被刑拘 "流星雨"剧组回应暂不考虑换角

  网络红人“舞美师”日前在博客上爆料称,湖南卫视投资拍摄的《流星雨》的男主演张翰近日被北京警方传唤,剧组不得不配合处理。据悉,早在2007年,还是中戏大四学生的张翰驾车违规,为逃避处罚,张翰强行把警察在地上拖行100米,导致警察严重骨折,张翰也被刑拘。新京报记者则从《流星雨》剧组了解到,张翰交通违规肇事一案属实,但是已经结案。张翰近期并没有被传唤,仍在厦门拍戏。

   火线快评

    就算是炒作,这次我们也忍了

  舞美师又爆料了!这次是关于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励志剧《流星雨》男一号张翰的,说他曾有过交通违规后强行把警察在地上拖行100米导致其骨折,被刑事拘留的前科。

  是不是炒作呢?在这个什么都可以拿来“热身”的时代,多几件类似的“江湖往事”似乎都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谁没有一点往事呢,不堪回首的往事更可有化腐朽为神奇之特效哦。更何况,男一号比起同台参演的俞灏明、魏晨,名气差得不是那么一点点。就在此时,前科被翻出来了,媒体开始追问了,镜头开始聚焦了———张翰,山寨版道明寺,开始成为热点了。不是“流星雨”,是“及时雨”。

  要不要追踪这个新闻,也颇让人犯难。说不定媒体一不留神就成了炒热《流星雨》的帮凶。这样说也是因为有“前车之鉴”———该剧没开拍时,曾以内地版《流星花园》为卖点,相关字样都印制在了湖南卫视的09台历上。等到开拍前后,又一口咬定所谓“内地版《流星花园》”的定位是媒体强加的……都是别人在炒,最无辜就是剧组。那么,现在爆出一条男主演有前科的料,理还是不理?

  揭露一个曾经目无法纪(或年少无知?)的人的不光彩过去,本来就是媒体应有之义。须知“偶像励志剧”是演给青少年看的,如果自己抽大麻还去疾呼“远离毒品”,能有什么说服力?!即使这些人自己并不在意这点恶名和前科,也还是有必要让读者知道真相。当明星,本来就该经得起媒体镜头的无情照射。那个夏天你到底干了什么?我们其实挺在意。

  “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但愿鲁迅的话不会再次显灵。可以想见的是,大团圆的结局应该是这样:男一号站出来,面对公众,乖乖道歉。于是,一个改邪归正的青年形象开始冉冉升起。浪子回头金不换,他还是个孩子!《流星雨》在一片和谐安详的气氛中,继续为广大青少年生产精神食粮……这都是可以预见的后事了。目前我们最想知道的仅仅是,那一张张青春无敌的面孔,是不是真的曾有过那么狰狞的一刻?

   -特约娱评员小行

    《法制进行时》部分解说词

  张翰,中央戏剧学院大四学生,今年7月份,张翰就要大学毕业了,眼看马上就要大展宏图的时候,一次交通违章,却让他的人生轨道拐了一次大弯。

  原本是一起普通的交通违章事件,但是由于张翰的不冷静,使得事件的进程发生了改变,这名即将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学生,还没来得及在事业上大展拳脚,就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