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钰化身"美丽公主"走完最后一程 男友送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钰化身"美丽公主"走完最后一程 男友送行(图)
2009年03月18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众星素颜别李钰 翁虹一言不发李冰冰泪痕难掩(图)

  中新网3月18日电 已故女演员李钰的追悼会今日上午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她的父母特别为其准备了白色的蕾丝公主裙和水晶冠,将其打扮成美丽的公主。棺前摆放着身前好友徐璐所献的红色玫瑰,分外醒目。

  现场来送行的有李冰冰、杨澜、任泉、翁虹、李泉、张国强、王思懿、舒高等人,不管是圈内好友,还是李钰亲人和老师,人手一只粉色康乃馨,据悉,这是她生前最喜欢的花。

  李钰的男友汪雨身穿一袭黑西装戴着墨镜出席追悼会,并未接受媒体访问,他亲自完成女友的挽联,上面写道:“笑靥如花 永在我心!”而李钰家人在灵堂内表示,感谢汪雨两年不离不弃。

  好友任泉悲伤地表示,“我心里很难过,说不出什么。”李冰冰等好友离开灵堂时已经哭至双眼红肿。

  上戏同学会会长江平和上戏表演系副主任何雁主持整场追悼会。

  李钰出生于1976年12月20日,是上海戏剧学院93级表演系学生,因在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中出演方瑜一角而成名,她还曾在电视剧《末代皇妃》中饰演川岛芳子,主演过电影《怒江魂》、《恰同学少年》等多部作品。

  上戏同学会发布讣告称,李钰3月14日22时48分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但今日有媒体报道,李钰死于淋巴癌的说法并不确切,报道引述协和医院工作人员称:“我不知道谁发布的这个消息,我没跟医生去核实,没办法说是还是不是。”对方还透露,为尊重死者隐私和家属意愿,目前还不能透露李钰当时的真实病情。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