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范冰冰张静初争当09年"最受瞩目女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范冰冰张静初争当09年"最受瞩目女星”
2009年03月18日 15:4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宿事件》 。
《麦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下一页]

  去年周迅接连推出了《画皮》等三部电影,“周迅电影年”说法盛行一时。2009年刚过去3个月,哪位女星能够承继周迅,开创自己电影大年的争论已经拉开帷幕。范冰冰工作室早前宣称包括《新宿事件》在内,她将有4部电影陆续上画。但沉寂一段时间的张静初也站出来表示自己今年会有5部电影,一副不肯示弱的模样。

  拼戏份 两人境况差不多

  虽然张静初与范冰冰今年都有不少新片上画,但这与去年度“周迅电影年”很不相同。基本上周迅的电影都是由她主演,整部电影也都基本围绕她展开。

  范冰冰虽然有4部电影,但《非常完美》头号女星当属章子怡,她的风头无人能及。《未来警察》则是大打“刘华”牌,至于《新宿事件》,明眼人都知卖点集中在成龙身上,范冰冰充其量不过能起到“美化”影片的作用,甚至还不如同戏女星徐静蕾受重视,目前《新宿事件》的香港版海报都是以徐静蕾为主的。只有日本版的预告,范冰冰的戏份多一点。参演的另一部作品《麦田》,范冰冰扮演的“女城主”几乎全程以素颜示人,要靠内心的爆发力来抢镜似乎颇不容易。

  张静初俨然沦为港片的“内地代表”了。经过《门徒》《证人》等片积累,张静初在香港影圈稍有名气,据悉但凡合拍片必须用一位内地演员,香港导演多会考虑起用张静初。今年她推出的作品中,《窃听风云》基本是刘青云古天乐之间的男人戏,张静初的戏份只能算是蜻蜓点水。《拉贝日记》听片名都知道讲的是约翰·拉贝的故事,张静初只算陪衬。相比之下,最有发挥的要数《红河》里扮演的智力低下的女孩,因此就连张静初自己都表示最期待的作品就是《红河》。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