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华"演技"惊人 白天很"宅"夜里背妻与辣妹偷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天华"演技"惊人 白天很"宅"夜里背妻与辣妹偷欢
2009年03月18日 16:0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谢天华戏里戏外“演技一流”。据昨日出版的香港杂志报道,谢天华因在《女人唔易做》中饰演“贱Man”一角而迅速走红,现实中,他亦上演“贱Man”桥段,泡夜店背妻偷欢。而正在无线热播的《学警狙击》以谢天华所演的黑社会大佬“Laughing哥”最出位,本周《学警狙击》剧情进入高潮,“Laughing哥”下场悲惨,被钟立文(吴卓义饰)枪杀。

  [生活剧情]

  白天好男人 夜晚去偷欢

  3月11日,因醉酒驾驶谢天华出庭接受判决,最后法官裁定罪名成立,判监六星期,缓刑一年,停牌18个月。判刑前,谢天华曾带着太太Tina去庙里求神庇祐,判刑日又与太太十指紧扣上庭。不过,据昨日出版的香港某杂志报道,获得贤内助无限支持的谢天华表面上摆出好男人的模样,夜晚则背着妻子去夜店泡女孩子。

  14日下午,谢天华与Tina以模范夫妻姿态在跑马地寓所附近出现,他们先到茶餐厅吃饭,然后去菜场买菜。谢天华表现出一副住家好男人的样子,帮忙挑肉、买菜,然后与Tina回家。

  然而,夜幕降临,谢天华就独自到夜店泡女。谢天华约凌晨一时抵达酒吧,几杯烈酒下肚,略带几分醉意的他开始挑逗女孩子,将自己是有家室之人的身份抛诸脑后。他和一位穿着紧身T恤、扎马尾、身材惹火的女孩子抱在一起,一脸陶醉的样子。凌晨二时许,他们依依不舍地消失在人群中。

  谢天华与Tina拍拖12年间鲜有绯闻传出,2005年,他花费百万元迎娶女方过门,席上并自弹自唱英文情歌《Better Man》,以好男人自居。事实上,谢天华已不是第一次这样夜蒲泡女孩子。2007年,他到台北录制《味分高下终极踩台》时被发现夜蒲,并与年仅19岁的“忌廉天使”麦皓儿打得火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