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评全球百名花样男子 韩版"道明寺"居榜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媒评全球百名花样男子 韩版"道明寺"居榜首
2009年03月19日 16:0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版“道明寺”李民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韩剧《花样男子》的热播,新一轮“美男”热潮再度兴起。在韩国M.net电视台评选出的全球100名“花样男子”中,囊括了歌手、演员,甚至是运动员。他们有的秀色可餐,美貌不输女生;有的妖艳阴柔,让人无法拒绝。其中,李民浩凭借韩版《花样男子》中F4之首的“具俊表”一角,排在第一位;另外两名韩版F4成员金范(饰苏易正)和金贤重(饰尹智侯)分列第三和第六位。

  有趣的是,除了“韩版F4”,中国台湾版和日本版“F4”也大受青睐。日版《花样男子》中的“道明寺”松本润排在榜上的第5位,是日本演员中“第一花样男子”。台湾版《流星花园》中的“花泽类”周渝民排在第13位,同样在中国演员中排名第一。另外,中国台湾的郑元畅排在第68位,与周渝民成为榜上仅有的两名中国演员。而中国内地男演员无一上榜,不知是否因为内地男子崇尚阳刚之气的缘故。

  在搜狐网上,有网友评论道:“一群阴柔没骨气的男人,只有脑子进水的白痴女人会喜欢这些娘娘腔,这个社会太病态了,男人都不像男人,没有一点阳刚气;女人么,都是喜欢一些假男人!”这种观点获得大多数网友的认同。(玲珑)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