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被曝生活邋遢胆小 夫妻会为琐事吵架(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被曝生活邋遢胆小 夫妻会为琐事吵架(组图)
2009年03月20日 15:24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沈阳和老婆很恩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下一页]

  小沈阳走红后,有关他的一切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日前,小沈阳的好哥们、歌手姜鹏向媒体讲述了他所知道的小沈阳:原来私底下的小沈阳胆子很小,会被“僵尸”吓到;而在家里是老婆说了算,小沈阳生活邋遢,夫妻会为琐事吵架。

  借钱学的“二人转”

  农民家庭出身的小沈阳,因为家里贫寒的原因,小学毕业后就没再读书了。家人为了摆脱贫困,就借钱送他去学武术,但是坚持不了多久,小沈阳就迷上了“二人转”,于是家里又东拼西凑了几百块学费,送他去学习“二人转”。姜鹏说,小沈阳是一个很孝顺的人,当时去学“二人转”,除了个人爱好之外,主要的还是想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让亲人过上好日子。

  “赵家班”严禁喝酒打架

  小沈阳学成后,渐渐在东三省小有名气了。后来有人把小沈阳推荐给赵本山,在当年的中秋联欢晚会上,赵本山正式收他为徒。姜鹏透露:“赵本山的徒弟们统一住在基地的宿舍里,他们会在基地的食堂统一吃饭。平时如果做错事,就要受到批评教育,甚至写检讨罚款等,比如不可以到外面喝酒,不可以打架等。赵本山对徒弟们都非常关心,他会关心徒弟们的吃、住、行,还会亲自到食堂看菜谱,看一下当天的膳食是否健康。”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