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的一天:连洗澡力气都没有 24小时不轻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的一天:连洗澡力气都没有 24小时不轻松
2009年03月22日 13:37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冰冰:双面24小时都不轻松

  本报选取李冰冰的工作日和休息日作为样本,透视明星紧张的日程

  明星的一天究竟是怎么度过的?他们有着哪些我们常人难以想象、更难以适应的工作和生活细节?他们没日没夜地拍戏又不分黑白地睡觉,究竟在怎样侵蚀着他们的健康?这里,我们选择了著名女艺人李冰冰,作为我们的分析样本,我们分别列出了她在工作和休息的两天中的作息,以此透视一位当红艺人的日常状态。

  接电话时,李冰冰正忙着为一本杂志拍摄封面,她说自己刚刚抹上口红,正襟危坐在化妆镜前,任凭化妆师摆布发型和脸蛋,发胶“嗤嗤”喷射的声音围绕在她的四周,我仿佛闻到浓烈的香味。李冰冰说:“正好你打来电话,不然我差点睡着。”这样的打扰,让记者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因为,那时候的李冰冰应该抽空休息一下的。

  很快,记者就发现,在那些雕琢成名媛淑女的照片,光鲜流离的电影和闪亮鲜艳的华服背后,红星李冰冰正如铁臂阿童木一般,不得不释放所有的精力,度过每天的24小时。我们不禁暗暗为她捏把汗:如此紧张的作息,是否潜藏着危险?

  工作日

  连泡澡的力气都没有

  3月19日 星期四 晴

  工作内容:从北京到广东虎门参加活动

  6:00 早饭、跑步30分钟,洗漱

  李冰冰通常都在6点起床。她的早餐极其简单,一块吐司,一杯酸奶,一个水果,时间来不及会省略掉水果环节,用果汁代替。当然,李冰冰更不会有奢侈的时间点香薰泡牛奶浴再细心化妆出门扫货。李冰冰的护肤步骤也只有三部曲,保湿液、眼霜和乳液。

  7:00 出门,前往机场

  北京早上6点—7点正是上班族挤地铁和开车的时候,李冰冰说如果要参加上午十点的记者会,她必须要早些时候出门,因为这个时候太堵车,往往会花上两个小时。而当她看着挤在公车和地铁上的人们,觉得自己已经很幸福了。

  8:40 北京至深圳,借飞行时间补睡、面膜

  李冰冰说她最讨厌的便是坐飞机,而作为艺人的她往往一周之内会有三趟长达两个小时的飞行,在百无聊赖的飞机上,她只能将这些时间用来补充睡眠和做面膜。尽管她很不喜欢这样的面膜方式,但是她不得不为她睡不饱的皮肤着想。这些都不是最要命的,要命的是她腰椎和颈椎非常难受,有时候她甚至想一下飞机就进按摩所。

  12:00 转车前往虎门,参加活动

  转车总比换乘飞机要舒服,李冰冰埋怨说每去到一个城市,她总是蜻蜓点水一样来来去去,虽然去过中国大部分城市,但她看到的总是车窗外匆匆飞逝的风景。

  14:00 抵达虎门,化妆两个小时

  李冰冰随行有化妆师,而化妆师的箱子里永远都是最适合李冰冰的彩妆,出席任何场合,李冰冰都不可能马虎了事,她宁愿坐在凳子上让化妆师摆弄几个小时,而且她从不会埋怨化妆的时间太久,她认为有义务让别人觉得她看起来赏心悦目。

  16:00 活动两个小时

  在这期间,她要集中精神面对记者的采访,还要应付狗仔费尽心思的跟拍,而这些她都认为很正常,因为她能感受到她在工作。

  18:00 从深圳飞回北京

  21:30 抵达北京

  将近四个小时的飞行,李冰冰很无奈,费了两个小时的精心妆容并未彻底卸掉,她害怕皮肤过敏,不敢直接敷面膜,所以她睁着眼睛看报纸,和人聊天,而且她必须当天就赶回北京,因为第二天有两个通告等着她,一个是下午两点,一个是晚上七点。

  22:30 抵家

  回家让她最开心的事情便是换上松软的拖鞋,或者赤脚走在地板上,李冰冰说她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力气再泡澡,她一刻都不想等,得赶紧卸掉厚厚的妆,洗掉头发上黏糊糊的发胶,那个时候无比轻松,没有打扰,没有工作,有半个小时她完完全全属于自己。

  00:30 睡觉

  吹干头发,连电视也不想看,李冰冰急忙睡觉,因为她快撑不住了,但是她无法立刻入眠,因为神经衰弱是困扰她多年的问题,要想睡着还要经历一番痛苦的辗转反侧。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